密码:

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与社福建省委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座谈


7月21日,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率队赴泉州,与正在当地举办“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2023年骨干社员培训班的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开展社务工作交流座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余国东,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秘书长汪科君,社重庆市永川区委、社长寿区委、社綦江区委、社黔江区委、社九龙坡区委、社合川区工委、社江津区工委、社巴南区工委等区委、区工委主委,社重庆市委、社福建省委机关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黄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林修凤对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以及社务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今年以来扎实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情况。余国东代表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对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社重庆市委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主要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机关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专职副主委黄秀姐,九三学社南安市基层委主委吴新生,九三学社重庆市长寿区委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陈红,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中冶赛迪集团有限公司支社主委廖建云分别代表社莆田市委、社南安市基层委、社长寿区委、社中冶赛迪集团支社,就开展社务工作,提升思想建设,提高参政履职能力等方面,交流了各自工作亮点及经验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社务工作座谈交流加强了两地沟通,增进了双方感情。今后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沟通联系,相互学习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不断推进两地社组织自身建设,推动各项履职工作再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更好地助推重庆、福建两地高质量发展集智聚力。(社福建省委宣传部 潘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