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


9月3日,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召开成立30周年庆祝大会。中共莆田市委书记付朝阳发来贺信,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中共莆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珍耀出席大会并讲话。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莆田市委主委蔡国萍主持会议并致辞,莆田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莆田市委主委陈道成代表各民主党派市委、市工商联致贺词。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刘明华、林修凤,中共莆田市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许卫雄,莆田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一级巡视员、社莆田市委原主委王玉芳,莆田市政协原副主席、社莆田市委原主委陈立人等出席会议。

王长平表示,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在莆田市的政治生活中树立了良好的参政党形象,创造了许多社务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获得了九三学社中央和九三学社福建省委的多项表彰,值得全省九三学社地方组织学习和借鉴。他指出,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在新的历史时期,要不断强化并牢固树立参政党意识,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不断发挥并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自觉服务工作大局;不断推进并持续强化参政党建设,全面提升组织化水平。要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社员,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黄珍耀代表中共莆田市委,向九三学社福建省委长期以来对莆田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向全市九三学社社员致以亲切问候。他希望九三学社莆田市委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精神,按照中共莆田市委市政府“一五二三四”工作部署,聚焦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合作初心,把握时代主题、融入发展大局,加强自身建设、展示良好形象,为奋力答好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的莆田答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国萍回顾了莆田九三学社3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莆田九三学社在自身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九三学社莆田市委将以政治学习为抓手、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以参政议政为着力点、提高履职成效展现九三贡献,以自身建设为重点、提升组织化水平汇聚奋进力量,努力建设适应新时代的高素质参政党市级组织,为建设绿色高质量发展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还表彰了先进基层组织和优秀社员,举行了文艺汇演。莆田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各对口联系部门领导到会祝贺,全省各兄弟地市九三学社组织发来贺信,来自莆田市10个基层支社的150多名社员参加会议。(社莆田市委 许云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