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举办庆祝第39个教师节读书班


9月10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教育委、社省直工委联合在福建理工大学举办庆祝教师节读书班。九三学社福建省委副主委、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郑宝东,福建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詹松青,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委林修凤出席,社省委教育委主任、社省直工委副主委肖秀峰主持,福建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尤爱焜、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负责人,省直教育界、医卫界社员及社省委机关联络员等近120人参加。

读书班邀请了福建理工大学教师郑闽锋、邹诚、江明社员分别作题为《对标专业认证,聚焦内涵建设——福建理工大学建环专业建设经验分享》《新型特种无人机介绍》《高等教育与社会服务并举——福建理工大学互联网经贸学院建设简况汇报》的讲座。随后,大家赴琴南书院、林纾特藏馆、苍霞艺术创意中心·悬鱼馆、中国工艺美术大师传承创新基地等开展现场教学,回顾林纾先生生平和学术成就,沉浸式体验福建特色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

社员们表示,读书班内容丰富多彩,今后将立足工作岗位和专业领域,积极建言献策,服务发展大局,为加快建设教育强省、推动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贡献九三力量。(社省委办公室 张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