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国旺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福建省委机关


10月23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张国旺一行走访九三学社省委机关,并开展座谈交流。福建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专职副主委林修凤,省政府参事、社省委原专职副主委李金算参加,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曹建平、专职副主任林朝明陪同走访。社省委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国旺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省委机关文化宣传墙。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王长平对张国旺副主席一行来社省委指导工作表示由衷的感谢,林修凤详细讲解了九三学社中央和福建省委历史沿革、发展历程、组织建设等情况,介绍了社省委关于参政议政、宣传思想、社会服务等方面工作。

张国旺指出,九三学社是人民政协的重要参加单位,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长期以来,九三学社省委秉承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中共福建省委的领导下,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福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九三学社省委持续深化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发挥九三学社特色优势,聚焦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努力形成一批高质量的履职成果。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要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省委的密切联系,积极为九三学社及其界别政协委员发挥作用搭建更多平台、创造更优条件、提供更大支持。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进一步凝聚生态文明建设的共识合力,围绕我省生态文明建设重点难点问题,加大专题协商和民主监督力度,为加快推进生态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展现更大作为。(综合“福建政协”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