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组织全省社各级组织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和“社员之家”平台参加九三学社中央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暨第五期政治辅导“网络课堂”,认真聆听全国政协常委、社中央专职副主席兼秘书长刘晓梅传达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全国人大代表、九三学社江西省委主委张伟传达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会后,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会立即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全国政协委员、九三学社福建省委主委、福建师范大学校长王长平出席并讲话,全国人大代表、社省委副主委、中国海峡人才市场总经理吴小颖,副主委刘明华、郑宝东、温永、林修凤、叶玲,秘书长魏秀惠参加会议。会议采用现场出席和网络视频出席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王长平指出,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5周年,实施“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全省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的决策部署上来,全面学习贯彻,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高水平履职助力高质量发展,以自身建设水平的新提升开创服务大局的新局面。

王长平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部署,在广泛凝聚思想政治共识上展现新作为。 二要聚焦中心任务,在助力新福建建设上彰显新担当。三要强化自身建设,在锤炼履职能力水平上实现新提升。

社省委副主委吴小颖在会上作学习体会交流,副主委蔡锋作书面交流。社省委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社省委会宣传部 潘惠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