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领导班子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1月23日上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社省委主委赵金云主持会议,副主委戈银生、王志平、吴震、朱玉红、万代红参加会议。中共甘肃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姬安岳,派驻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赵帷琴、统战部一处处长彭慧、干部刘文科应邀出席会议。社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张丽霞、委员赵惠茹和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万代红通报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赵金云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姬安岳对会议予以积极评价。他指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扎实,程序严格规范,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中肯,氛围严肃活泼,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效果。

姬安岳强调,社省委班子成员一是要善于从政治上看问题,增强政治意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共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不断提升自身建设水平,推动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充分发挥;二是要善于从集体智慧上要质量,班子成员要从推动全省多党合作事业发展的高度思考问题,各尽其能、各显其才,在政党协商的舞台上充分发挥作用,形成集体智慧;三要善于从解决问题上树形象,梳理查看去年查摆出的问题是否已经解决,避免年年搞整改,年年老问题。

赵金云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社省委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三届十三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紧紧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从思想上、行动上、制度上进行综合性的整改,努力推动我社自身建设和履职工作迈上新台阶。(社甘肃省委组织部  贾晓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