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甘肃省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7月12日,九三学社甘肃省委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学习会。社甘肃省委副主委、秘书长万代红主持会议,机关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万代红强调,全省各级社组织才广大社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深刻把握讲话的精神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她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的实践真理。九三学社作为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参政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引导广大社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寄望于青年建功立业新时代,希望机关干部和全体社员勇担重任,肩负起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厚望,开拓创新,继往开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效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贡献。

与会同志畅谈了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深切感受,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本职工作,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和热爱,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万代红对此次学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进一步带头学习,深刻领会,结合各自工作职责抓好贯彻落实。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杨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