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酒泉市委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7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酒泉市委员会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社市委委员,市监督委员会委员,各基层组织社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社市委主委马德敏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武维华主席在九三学社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酒泉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精神。重温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回顾了九三学社从孕育、诞生到发展、进步,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向同行的奋斗历程。

马德敏强调,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全市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要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中共酒泉市委、市政府全力打造“两大增长极”,倾力培育“四大增长点”的发展思路,组织动员全市各级社组织和广大社员,扎实推进凝心聚力、服务大局、议政建言和自身建设等各项工作,努力为酒泉市富民兴陇走前列、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贡献九三力量。

会上,10余位社员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先后发言,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初心使命,充分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携手奋进新征程的信念,由衷抒发了九三人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怀。

(社酒泉市委秘书长   钱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