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甘肃省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全省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


8月1日至3日,甘肃省党外代表人士暑期谈心会在天水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四次全会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听取意见建议。中共甘肃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并讲话。社省委主委赵金云、副主委戈银生、张耀南、吴震、朱玉红、万代红参加谈心会。

马廷礼强调,党外代表人士要深刻感悟百年奋斗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化政治共识,做到“两个维护”,在坚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上作表率;要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的思想伟力,以真学悟原理、以真懂明方向、以真信强定力、以真用增才干,在切实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要深刻感悟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坚守政治抉择,牢记合作初心,在继承发扬团结合作优良传统上作表率;要深刻感悟中国式现代化新道路的丰富内涵,积极建言献策,主动投身实践,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作表率;要深刻感悟科技自立自强是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强化创新意识,提升创新能力,在自主创新创造上作表率;要深刻感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坚定履职为民上作表率。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考察了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天水工业博物馆。

甘肃省各民主党派省委会主委、副主委,无党派、民营经济、新的社会阶层、归国留学人员代表人士参加谈心会。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万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