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战“疫”丨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抗“疫”掠影(二)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兰州九三学社各位社员勇敢投身到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贡献智慧和力量,在这个特殊的战场上,展现出一道同向同行、齐心抗疫的亮丽风景。                                 致敬抗疫医护社员

●10月21日凌晨接到区卫健委支援核酸检测采样任务的通知后,城关十支社社员王明玲紧急组织兰州爱牙口腔第一批10名医护人员,奔赴盐场堡街道社区,分散到8个采样点。中午接到辖区皋兰路街道通知,组织第二批员工共5人到东方红广场核酸检测采样点;10月22日王明玲带领员工在皋兰路社区进行流动核酸检测,给一些年老、出门行动不方便的群众核酸检测釆样,21-22两日工作时长达40个小时。

●安宁支社主委陈东林于10月20号晚上接医院通知,全面开展安宁区核酸采样工作,下沉到各小区连夜进行核酸采样40余小时,采集样品3000余份。

●七里河三支社社员田卫花在甘肃省中医院检验科PCR实验室从事核酸检测,从18日至22日约检测4万人次。

                                             致敬抗疫志愿者社员

●城关一支社社员陈妍在兰州兽医研究所家属区篮球场配合盐场堡社区组织并配合核酸检测志愿服务工作,日工作时长10小时。

●城关二支社主委樊华在成人高考7中考点保障疫情防控,协助完成考点279名考生及90名工作人员的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皋兰支社社员甘彦章、王克忠负责皋兰一中防疫宣传、舆情管控工作,协助相关部门向全校师生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

●皋兰支社社员魏列金、关胜荣、苏礼忠、陈明负责皋兰一中信息排摸及调查工作,落实全校师生离皋返皋情况登记及健康监测工作,摸排全校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情况,及时在兰州市学校健康教育平台上报疫情防控相关信息,并与县人民医院及时联系,协调安排下一接种周期师生第三剂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监测师生健康状况。

                                             致敬抗疫爱心社员

●永登支社社员巨胜文为采样点医务人员送去热姜茶。

●城关十二支社社员赵铁岭,为五泉和平社区捐赠口罩10000个,矿泉水100箱,火腿肠50箱,方便面50箱,总价值一万五千多人民币。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  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