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战“疫”丨“硬核”抗疫中的九三温情(四)


     九三学社兰州市各级组织积极响应市、区委统战部的防疫号召,积极发扬关键时刻站得出来,顶得上去的斗争精神,为身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送去关爱,硬核抗疫中处处散发出兰州九三人的温情。

     10月26日,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积极参加全市统战系统志愿服务行动,在主委谢伟的带领下,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捐赠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各50份,价值一万元。

     当前,城关区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刻不容缓,为了遏制疫情的传播和蔓延,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遭遇战、阻击战和总体战,兰州市城关区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加班加点,共克时艰!城关五支社张洋当得知城关区白银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在共同抗疫中无法吃到一口热饭,于是携黄河明珠餐饮迅速调集人手,闭店不闭灶,心系抗疫一线,心牵医护人员,免费为白银路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送去了近50份盛满九三人爱心的午餐,向守卫我们健康的白衣战士表达了慰问和敬意。端着热气腾腾的饭菜街道卫生服务中心郭主任代表社区全体医务人员表示了感谢,她说:“2020年2月,在我们抗击新冠疫情口罩最急缺的时候,也是九三城关基层委和兰州黄河明珠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洋雪中送炭,给我们捐赠了抗疫急需的N95口罩,今天在我们抗疫需要关注的时候,热心的九三人又给我们送来关怀和帮助,特别感谢谢主委一行和兰州黄河明珠有限公司,我们将和全市所有抗疫人员一样加油坚持,为最终战胜疫情坚守到底,不辜负你们的关爱和支持。”

     按照社兰州市委、中共兰州市委统战部、兰州市城关区区委统战部的总体要求,10月25日中午,九三学社西固工作委员会慰问合水北路社区。购买了方便面、瓶装水、面包、榨菜等食品,慰问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西固一支社张玉润为九三慰问社区活动书写横幅,为社区赠送助力抗疫书法作品。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   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