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疫情”路上你我同行、九三社员传递爱心


近日,甘肃省部分地区疫情形势十分严峻,面对复杂的防控形势,九三社员、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秘书长周华积极动员、多方呼吁,在她和同事们的努力下,10月27日清晨,来自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通用磨坊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捐赠的价值35万元的湾仔码头水饺1.5万袋(其中兰州市城关区1万袋、庆阳市正宁县5000袋)从上海运抵甘肃省妇联。甘肃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黄爱菊亲自带领省妇联和甘肃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志愿者根据兰州市疫情防控要求,把这批凝聚着全国妇联、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和爱心企业社会担当和无私奉献的物资分配到每一个需要的社区,希望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志愿者和封闭在小区的群众能够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心,感受到妇联组织的温暖。

张掖、酒泉、嘉峪关和庆阳相继告急,周华又动员基金会积极组织捐赠,拨款捐物;面对城关区、安宁区、七里河区疫情日益严重,基金会与兰州市妇联积极对接,深入了解抗疫一线的需求,精准提供最需要的物资,同时成立疫情突击队进行义务配送,并且组织人员物资参与到当地免费消杀工作中。

一路同行,“疫”见真情,每一只伸出去的手,都传递着热情和力量 ,感恩有你们!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万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