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战疫路上 勠力同行——社甘州区社员积极参与全区战“疫”行动


    为切实助力区委区政府疫情防控工作,九三学社张掖市甘州区委员会号召全体社员立足工作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战“疫”行动。

    面对这场在我区猝不及防发生的新冠疫情,社员们或奋战在抗疫一线、或下沉社区参与值守、或坚守在高速路卡口、或捐款捐物……,24名社员中的医护人员以医院为家,身先士卒,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社员赵志武捐款2万元,并发动公司员工向慈善协会捐款2600余元,通过各种途径购入价值5000余元的蔬菜送到甘州区人民医院,为身处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送去关爱;社员管鑫在得知河满嘉园小区封控后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经多方筹措,向小区住户送去500支医用体温计、300个N95口罩;社员苏海自小区封控以来,一直为封控区居民进行生活物资配送、秩序维护、消杀,重点监控服务对象的送餐、送药、情况摸排、突发事件处理等工作。

    社员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诠释民主党派与党和人民携手同心、共克时艰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舍小家顾大家,逆行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无私奉献诠释人间大爱,守护一方平安。

(九三学社甘州区委员会   孙晓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