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社嘉峪关市委同心抗疫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嘉峪关市统一战线各领域,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在抗击疫情中积极主动作为,以切实行动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众志成城筑牢疫情防控钢铁防线。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会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物资,知联会3位会领导和会员贾向善(嘉峪关酒急送)慰问疫情较为严重的3个小区(紫轩三期、中鹏嘉年华、福民小区),探望值守的社区工作人员、民警和志愿者。愿疫情早日过去,小区得以解封,我们的生产生活学习早日恢复正常。
        在这个特殊的时期,民主党派、知联会、新联会和爱心企业以捐赠防疫物资等方式,主动参与抗击疫情,用浓浓爱心凝聚正能量,以殷殷情谊构筑防控网,用实际行动彰显了社会情怀和责任担当,展现了携手同行、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疫情防控还在继续,爱心传递薪火相传,雄关儿女用实际行动在保卫自己的家乡,我们一定会取得最终的胜利。

(九三学社嘉峪关市委      王艳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