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战“疫”丨当别人往后的时候,你得向前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分黑夜白昼冲在一线,第一时间带给大家最新的新闻消息,他们就是——新闻媒体人。疫情期间,城关7支社主委牟喆作为兰州广播电视台电视口疫情报道新媒体组组长,用镜头捕捉抗疫道路上的感人瞬间,用笔记录下每一个平凡人的伟大,他一次又一次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闻媒体人的担当与责任,用热血青春书写精彩篇章!

 

    疫情防控期间,牟喆每日审阅、上推有关疫情的最新报道、温暖人心的爱心捐赠等短视频五十余条,并亲自下沉一线,分别走进白银路街道、火车站街道、酒泉路街道、嘉峪关路街道、广武门街道、东岗西路街道和新华巷社区、杨家园社区、平凉路社区等地进行采访,采制基层温暖抗疫情的生动报道,发现抗击疫情和记录路上温暖人心、温暖兰州的点滴,所采制的《“萌娃”喊你做核酸》、《北京华联:“加量”进货 保供稳价》、《温暖战疫情·感动》系列、《风驰电掣的车轮 承载“爱”的温度》、《小小充电宝充足“抗疫”动力》、《保供稳价做的好 志愿者做起“广告”》、《温暖战疫情 九三学社在助力》等多条消息纷纷被抖音、快手、头条和百度推送。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   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