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同心战“疫”丨九三学社兰州市委员会抗“疫”掠影


捐资捐物 为抗击疫情再添新力

    日前,兰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兰州九三学社社员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踊跃捐款捐物。他们的善心和爱意汇聚成汩汩暖流,在深秋的金城大地上奔涌流淌。

 

    10月29日,安宁支社社员自发捐款3900元,捐赠给了安宁区人民医院,同时,他们还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特仑苏纯牛奶2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20件,盼盼法式小面包10箱。安宁支社社员杨小东委员向培黎街道捐赠优乐多40箱,每日奶21箱。他们慷慨解囊,助力一线抗击疫情,用责任、担当与爱心诠释了九三社员的情怀。

 

    城关十一支社社员陈奕澍向榆中县和平镇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个,酒精150斤,体温枪12把;向榆中县政府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苹果1000斤,矿泉水200件,康师傅方便面100箱,酒精100斤;向安宁区政府捐赠一次性口罩10000个,矿泉水100件,康师傅方便面50箱,酒精90斤,捐赠物品合计人民币6万元。赵俊良,张新刚,杜红霞参加捐赠活动。

 

    自疫情防控期间,城关九支社联合甘肃新星公益慈善中心,连续多日为兰州伏龙坪街道、华林坪社区,下西园街道,通渭路街道定西路社区共计60人提供公益爱心餐,餐标合计24700元。

 

    城关四支社副主委罗兆成为雁南执法中队、公安医院、临夏路街道、皋兰路街道、火车站执法中队、临夏路执法中队、临夏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临夏路派出所防控人员捐赠自制盒饭 835 份、矿泉水 860 瓶、优酸乳 720 盒、方便面 360桶、安慕希酸奶 192瓶、菜籽油4桶、大米4袋、康师傅茉莉清茶30瓶、康师傅水蜜桃汁30瓶、脉动 30瓶、红牛 48 瓶共计二万七千余元。

(九三学社兰州市委  李丹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