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抗疫一线的您辛苦了!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疫情防控没有局外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人民战争,全市九三组织及社员积极投身抗疫工作。

市直支社

陇南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杨春洲深入武都区疫情防控重点监管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和执勤民警。

  

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礼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候选人张谦明深入礼县疫情检测点看望慰问执勤人员。期间,他详细查看了出入人员和车辆登记、体温测量等台账资料,了解与其他市、县交界处重要交通要道人员流动情况。

 

宕昌支社

自2021年10月21日宕昌县启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九三学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九三学社宕昌支社主委、宕昌县招办主任高惟峻,一边号召宕昌九三社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一边参加所在单位疫情防控点的值班工作。

陇南卫校支社

九三学社陇南卫校支社社员王丽芳、李宏、曾红、焦蕊、刘艳萍等五人,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疫情防控培训,为学生指导防护服的穿脱、核酸采样、七步洗手法等相关知识。

 

新一轮疫情不宣而战,别人回家,她们出发,九三学社陇南卫校支社副主委冉莉莉义无反顾,迎难而上,支援宕昌疫情防控工作。

(社陇南市基层委员会     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