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中共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于永梅走访九三学社机关


12月21日,中共张掖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于永梅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张掖市委机关。市委统战部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社市委副主委李福、翟玉邦、成喜平,秘书长何涛参加座谈。

李福就社市委2021年思想政治建设、履职能力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问题作了详细汇报,并就2022年计划开展的重点工作进行初步汇报和交流。在听取汇报后,于永梅指出,近年来,九三学社张掖市委坚持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服务发展主动作为,积极助推生态保护、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在服务党政决策、促进经济发展等方面体现了政治担当、发挥了重要作用。

于永梅强调,九三学社张掖市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组织换届为新起点,紧紧围绕市第五次党代会确定的“一屏四城五区”目标,聚焦生态环境保护、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现代农业发展升级和全域旅游业提质增效等重点任务,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参加座谈会的社员表示,将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广泛凝聚共识,主动担当作为,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献计出力。

(通讯员:何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