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西固区两街道党工委向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赠送锦旗和证书


近日,为感谢九三学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在抗击新冠疫情期间的爱心捐助和志愿帮扶,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和西固城街道党工委在西固区福利路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向九三学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赠送了锦旗和证书,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主委何朝辉和张学峰、侯一兵接受锦旗和证书。

在去年10月战疫期间,社西固工作委员会及时成立抗疫工作小组,一方面筹集水果、食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合计近万元,分别送到福利路街道、西固城街道合水北路社区、清水桥社区、重邦康城社区等联系点,有力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在饮食供应方面的实际困难;另一方面社员们也积极投身到志愿者队伍当中,帮助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扫码、测温、疏散等工作;同时,社员还挥毫泼墨,为街道工作人员送上书画作品,以实际行动为抗疫工作加油鼓劲。

在今后的工作中,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福利路街道和西固城街道作为市、区政协委员“委员工作站”和“政协协商向基层延伸”联系单位的各项工作,加强“社情民意联系点”建设,下沉基层,增强联系,深入收集社情民意,了解群众所急所盼所想,更好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服务。

(九三学社西固区工作委员会  侯一兵  何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