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建言咨政 共谋发展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


5月19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召开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研究部署社省委2022年参政议政工作,研讨参政议政工作重点课题并征询意见建议。会议由社省委专职副主委万代红主持,刘进琪、宋戈、庞敏、刘兴元等15名特约研究员参加。

会上,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首先介绍了2022年社中央、省委政党协商及省政协关于“聚焦双碳目标,助推高质量发展”、“双碳目标下我省农业如何发展”和“科学利用水资源,解决我省水资源匮乏问题”等协商重点调研议政课题。与会人员紧紧围绕重点调研选题,结合自身工作专业领域开展热烈研讨,从有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到产品体系认证,从装配式建筑革命到数字化制造,从农业碳中和到公共危机管理等多领域多层次多方面,提出了很多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特约研究员制度是社参政议政工作机制的一大特色,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凝聚了特约研究员的智慧和心血,感谢特约研究员为社参政议政工作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的支持社省委参政议政工作。她表示,这次会后社省委将及时梳理会上提出的建言意见,围绕今年的重点选题形成高质量的建议,为党委政府决策提供参考。

会议期间,万代红为每位特约研究员颁发了“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九届委员会参政议政特约研究员聘书”。(赵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