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召开九届二次常委会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


 

6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甘肃省第九届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扩大)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推进会在兰州召开。
社甘肃省委主委赵金云、副主委吴震、万代红、冯汉颋、肖进银、侯扶江、吴通华出席会议。社省委常委参加会议。赵金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社酒泉市委会、社张掖市委会、社白银市委会、社武威市委会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及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上半年工作情况做现场交流发言,社兰州市委会等8个基层组织做书面汇报交流。

赵金云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社各级组织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上半年工作,她指出,社各级组织上半年主题教育各具特色、亮点纷呈、富有成效。此次主题教育中期推动会,是对上一阶段工作的回顾总结,也是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谋划推动,希望各级组织结合社中央和社省委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切实将各期各阶段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绩一是深刻认识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是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三是锚定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彰显履职尽责新作为。各级社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将主题教育激发的正能量转化为广大社员履职尽责、建功立业的具体行动,将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建言献策的新成绩中,展现在助力发展的新作为上。
会议讨论并通过《九三学社甘肃省委员会委员履职管理办法》。

社省委各部室负责人、不是常委的市委会及基层组织负责人列席会议。

(九三学社甘肃省委  杨娟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