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2020年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议


1月29日下午,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2020年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会议。社省委主委李学林,副主委解丽平、王云月、宋光兴、段昌群、杨昆,秘书长孙立出席会议,解丽平主持会议。来自全省各级组织的社省委委员70余人参加了会议。

李学林作2020年廉洁从政从业教育集体谈话。他指出,廉洁从政从业集体谈话是社省委落实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的通知》精神和《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关于加强廉洁从政从业教育方案》要求的重要举措,是社内监督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提醒和预防教育的重要形式,更是社组织对社内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谈话的目的就是再一次提高大家对廉洁从政从业重要性的认识,提高政治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规矩意识,把自律贯彻到工作和生活的方方面面。

李学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廉洁从政从业的形势要求;二是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廉洁从政从业的思想道德基础;三是要强化政治纪律教育,切实担当廉洁从政从业政治责任;四是要切实转变作风,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

李学林强调,新时代新形势,对于领导干部提出了更多新的要求,不仅要求大家遵纪守法、务实肯干,还要求大家开拓创新、守住底线,这不仅要求我们要有自省的能力,更要求我们有明辨是非和找准位置的智慧,希望大家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在社务工作中振奋精神,扛起责任,开拓进取,努力作为,以良好务实的作风向社组织和广大社员交出满意的答卷。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张倚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