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解丽平带队走访慰问社省委老领导、老同志和“九三楷模”


新春佳节前夕,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社省委秘书长孙立及相关部门以登门看望、电话等方式慰问了社省委老领导、社中央“九三楷模”荣誉获得者、机关退休干部、社省委脱贫攻坚“同心工程”挂乡扶村示范点驻村干部及村两委成员。

解丽平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简要介绍了社省委一年来的总体工作和今后的工作安排,感谢他们多年来对社省委做出的贡献,认真听取了老同志对社务工作的意见、建议,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仔细了解他们的看法和要求,叮嘱他们注意保重身体,并为老同志们送上新春祝福,祝愿他们心情舒畅、身心健康。

为做好慰问工作,解丽平要求相关部门草拟方案,细化落实,认真做好慰问安排,及时把社省委的祝福和关爱带给大家。她说,社省委老领导、老同志为社的事业奋斗了一辈子、劳累了一辈子,就像我们家里的长辈,是我们社组织的宝贵财富。我们一定满怀感情地做好做实老领导、老同志工作,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解丽平表示,社省委长期以来一直重视关心老同志工作,她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继续发挥余热,为社的工作贡献力量;希望“九三楷模”继续在参政议政等社务工作方面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助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我委驻村队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做出成绩。

2021年不仅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两个百年目标交汇与转换之年,老同志们表示,十分感谢社省委对老干部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对社省委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前所未有的压力下,带领全体社员,砥砺奋进,顽强拼搏,在社会服务、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和自豪,在新的一年里,希望社的各项工作更上层楼。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陈怀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