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月24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会议在昆明召开。社云南省委分管领导,副主委王云月出席会议。会议由社云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王冰主持。

全体委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寄语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联合国大会纪念北京世界妇女大会25周年高级别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云南省省直机关开展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

会议讨论研究了社云南省委妇委会2021年重点工作,决定2021年的“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将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号召和组织女社员积极参与云南省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的线上网络活动。

在谈到社云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今年的参政议政工作时,王云月指出要重点关注在乡村振兴中队妇女生活生存、农业生产方面的技能培训,以期赋能增收。配合社云南省委的社会服务工作,结合“挂乡帮扶”点的实际需求,组织社内力量送医上门,做好医疗咨询服务。同时积极对接联系社中央妇女工作委员会,完成交办的各项任务。

社云南省委机关妇女委员会委员委员、办公室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办公室 王艾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