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解丽平率队赴李子箐村开展同心工程 项目调研及爱心捐赠活动


3月9日,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率队赴同心工程“挂乡扶村”联系点田坝乡李子箐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及“同心育才 情暖师生”爱心捐赠活动。

近期,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得知李子箐村小学师生宿舍被褥单薄陈旧后,在新学期开学之际,向全校师生捐赠了127件(套)床上用品。捐赠仪式上,解丽平表达了社省委对李子箐村父老乡亲的挂念和关心,并鼓励全体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长大成为热爱祖国、积极进取、奉献社会的有用人才。田坝乡乡长郑玉榜和李子箐小学校长谭发刚先后对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几年来在李子箐村开展的产业、生态、教育等领域的帮扶项目以及社省委捐赠的防疫物资和床上用品表示感谢。

解丽平一行与田坝乡政府、会泽岭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及村两委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就即将在李子箐村开展的同心工程“九三科技之光”—美人椒种植及帮助李子箐推进乡村振兴工作的项目进行了深入调研讨论。

解丽平表示: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将积极组织发挥科技优势,汇智聚力,聚焦产业培育,探索生态修复,接力做好“九三科技之光”—百姓富乡村美生态文明建设在行动项目,围绕提高李子箐村集体经济,助力李子箐村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李硕 文/郭欣彪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