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致敬逆行者——云南省社员程罕松参加支援南京抗疫工作


7月25日,九三学社云南省新社员委员会三支社委员程罕松同志,主动请缨作为达安基因公司抗疫一线总指挥官紧急出征南京,前往突发新冠疫情的苏皖区域进行一线支援,全面指挥公司一线队伍的新冠核酸检测相关物资及人员调配等抗疫工作。

程罕松同志现任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事业部总监,广州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是以分子诊断技术为主导的,集临床检验试剂和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全国连锁医学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服务为一体的国有生物医药高科技企业。

达安基因曾多次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抗疫贡献,从2003年的“非典”到2009年的大流感,再到2014年的埃博拉疫情等,从2020年初国内疫情的爆发至今,达安基因研发的抗疫科技产品,已经在国内各省市地区全面使用,且到达全球140个国家和地区。

在此批抗疫物资中,包含了达安基因新冠病毒核酸快速检测全套产品,从采样到结果报告只需50 分钟。极大地提高了新冠核酸的检测效率,为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节省了大量宝贵的时间,对遏止疫情进一步蔓延提供了有力保障。

程罕松同志在抗疫物资到达南京后,第一时间进行紧急调配,全力保障物资需求的供应,并调动达安基因集团子公司——云康临检到前线保障新冠核酸的检测。云康临检为达安基因全资第三方实验室,多次承接了国内新冠核酸检测紧急筛查的任务,此次在南京也设立了移动方舱快检实验室,日检测量达到1.2万人份/天,10混1检测12万人次/天,为新冠核酸检测快速筛查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截止目前,全国疫情仍处于较为紧张状态,国内多个省份相继报道新增新冠病毒阳性确诊病例,防疫工作更加常态化,程罕松同志仍然坚守岗位,保障前线新冠核酸检测防疫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奠定坚实基础。

致敬抗疫英雄!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祝愿抗疫勇士们早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平安凯旋而归!(根据程罕松提供材料编辑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