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解丽平参加社中央“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工作视频会议


8月30日社中央召开“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工作视频会议,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出席会议,社云南省委、社昆明市委、社红河州委机关联络员参会,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视频会议后,解丽平对社云南省委“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做了工作安排。

解丽平表示,“社员之家”平台的推广和使用,是全社的一项综合工作,涉及社务工作的方方面面。通过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相结合的综合模式,可以提高社务工作的质量与效率,促进社组织和社员之间的互动交流,增强社组织的能力、活力、凝聚力和应变力,因此,我们安排机关各部室负责人列席参加今天的视频会。

解丽平要求,要按照会议部署,特别是丛斌副主席的讲话精神,抓实做细“社员之家”平台全面推广的各项工作。一是社昆明市委和社红河州委参会人员要将今天的会议精神向主委汇报,社省委机关要将会议精神向主委会汇报;二是社昆明市委和社红河州委作为社中央“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的试点单位,要根据会议精神尽快总结经验和存在问题,做好工作总结报社云南省委参考;三是“社员之家”平台推广工作是一项涉及全社的综合性工作,牵头工作继续由办公室负责,具体业务由相关部室配合完成;四是办公室要按照社中央要求,同时也要学习借鉴其他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和好的做法,尽快起草我省的全面推广“社员之家”平台工作方案;五是联络部负责机关全员下载“社员之家”APP,以及向省直属基层组织开通激活“社员之家”APP和后续使用工作。(杜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