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副主委解丽平赴楚雄州为“同心工程·助力 武定乡村振兴省州医疗专家工作站”揭牌


为充分发挥民主党派的特色优势,助推楚雄州武定县人民医院高质量发展,巩固拓展楚雄州武定县健康扶贫成果和接续推进乡村振兴,云南省政协副秘书长、社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率九三医疗专家及社会服务部相关人员一行5人于9月3日赴楚雄州武定县人民医院对“同心工程·助力武定乡村振兴省州医疗专家工作站”进行揭牌仪式。

此次医疗专家工作站的成立是经与武定县人民医院协商,并报请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和农工党云南省委同意,决定由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农工党云南省委和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农工党楚雄州委牵头,组织动员省州医疗机构参加,共同在武定县人民医院建立“同心工程·助力武定乡村振兴省州医疗专家工作站”。本次医疗专家工作站的挂牌成立,也标志着省州医疗机构对武定县人民医院的协作帮扶迈出了新的步伐,开启了新的征程。为武定县人民医院在业务技术提升、人才培养、重点专科建设等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期间,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农工党省委专职副主委郭光萍,中共楚雄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农工党楚雄州主委天建国,楚雄州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武定县委书记李玉林共同为“同心工程·助力武定乡村振兴省州医疗专家工作站”进行了揭牌。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农工党云南省委和九三学社楚雄州委、农工党楚雄州委还组织邀请了省州医疗专家,在武定县人民医院开展了义诊会诊、带教查房、健康咨询等医疗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有效助推武定县人民医院不断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

中共楚雄委州委统战部、楚雄州各民主党派、州民宗局、州工商联、州侨联、州党外知识份子联谊会、州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各县市统战部、工商联领导参加了本此活动。(郭欣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