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学林一行莅临红河州调研指导工作


8月30日-31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李学林一行莅临红河州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期间,李学林与中共红河州委副书记、州委统战部部长王刚及统战部相关领导进行了协商座谈。李主委对中共红河州委、州委统战部多年来对社红河州委工作的指导、帮助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就九三学社红河州委及红河州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进行了交流。当前,云南省正着力打造世界一流“绿色能源牌”“绿色食品牌”“健康生活目的地牌”,红河州地处滇中、滇东南、三江三大成矿带交汇地,自然资源丰富,绿色经济潜力巨大。李主委就红河州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红河谷开发、打造地标产品等方面交换了意见。

调研期间,李学林与社员代表进行了亲切座谈,社红河州委主委张玲及各基层组织就当前社内工作情况及困难进行了汇报和发言。

听取汇报后,李学林对社红河州委组织发展、参政议政、课题调研,特别是社州委选送的《构建“全周期”基层社会治理模式的建议》作为2021年社省委大会发言提交省政协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的工作,李主委提出:一是要强化政治意识,在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强化组织力量,发挥“1+1>2”的组织优势,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职责;三是要提升凝聚力,做好老社员关怀等社内工作;四是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在制度框架下筑牢廉洁从政防线。

会上,社云南省委组织部部长宋俊在进一步抓好组织发展工作、做实监督委员会工作和代表人士培养工作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王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