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到丽江调研指导换届工作


今年是各民主党派州市级组织集中换届年。9月1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专程到丽江调研指导换届工作。九三学社丽江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以谈话调研和无记名投票方式,民主推荐了九三学社丽江市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候选人人选。

会上,解丽平和中共丽江市委统战部邰先菊副部长分别作讲话。

解丽平强调,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共同努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迎接九三学社丽江市第二次社员大会的召开。

解丽平要求,充分认识民主推荐工作的重要性,深化政治交接,增进政治共识,选好配强领导班子、增强领导班子整体功能,以推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高度来认识换届中对新一届委员、领导班子成员进行民主推荐的工作。民主推荐是一项十分严肃的政治任务,每一位同志都要严肃认真地对待,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严肃纪律,风清气正,确保民主推荐工作顺利进行。

社丽江市委委员、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骨干社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木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