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学林调研指导社文山州支社工作


8月31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主委、云南省农业科学院院长李学林率队赴文山就社务工作进行调研指导。社文山州支社副主委张铁主持调研座谈会,文山州支社13位社员参加座谈会。

李学林首先了解社员的工作、生活、思想状况,听取吴兴建、王永赋、黄思玉、伍丽仙等社员对九三学社文山州支社履行职责、工作开展情况、参政议政、班子建设等意见建议。李学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加强沟通交流,坚持民主集中制,广泛吸收优秀社员,加强社员培养、锻炼,选好配齐配强班子建设,打造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队伍;三是加强自身建设。加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贯彻落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九三学社纪律处分办法(试行)》等法律法规的学习,踏踏实实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结合省委省政府文山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文山定位加强调研,提前做准备,建好言献好策,提出高质量的合理化意见建议,扭转不利局面,不断扩大影响力。

最后张铁做总结,下一步将按照社省委和统战部的要求,带领社员加强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弘扬和践行“老山精神”和新时代“西畴精神”,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践行“九个必须”行动自觉,为全力把文山建设成为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示范区、兴边富民示范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文山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社文山州支社   伍丽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