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李学林出席九三学社西南林业大学委员会换届会议


11月20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南林业大学委员会召开换届会议。社云南省委主委李学林,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魏宏出席会议。社云南省委专职副主委解丽平主持会议。

0fd23b57b0444003bbff65959b9dd4e4_微信图片_20211123142621.jpg

社西南林业大学委员会主委王克勤代表九三学社西南林业大学第一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五年来委员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西南林业大学第二届委员会,熊智当选主委,和亚珺、程希平、刘云红当选副主委,熊智代表新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发言。

李学林代表社省委对委员会成功换届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来委员会的工作,他对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思想引领,凝聚政治共识;二是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双岗建功,围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两个核心要务履职;三是抓好自身建设和组织建设,充分调动社员积极性,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九三学社和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魏宏代表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对委员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第二届委员会的发展提出四点希望: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二要发挥专业优势建言献策;三要进一步增强履职能力,提高民主党派组织的“五种能力”;四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凝聚力。(九三学社云南省委  杨赵标)

e21bded710274d739d8334f7e49828cc_微信图片_2021112314261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