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6月16日,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召开四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通报“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传达学习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社大理州委近期工作。社大理州委主委杨增铭、副主委陈冬梅、吴鹤松、社大理州委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社大理州委“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阶段开展情况,并对各支社开展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要求各支社要准确把握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的内涵,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不断推动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深入开展。

会议传达了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讨论通过了《九三学社大理州委基层支社活动费用支出报销管理办法》,对社大理州委近期工作作了安排。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入推动“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二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九三学社云南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三是要认真做好社大理州委年内各项工作,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各支社要广泛吸纳优秀人才,进一步增强社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发挥优势,着力提高社会服务成效;加强作风革命和机关效能建设,进一步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提升机关服务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