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机关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11月4日,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召开机关学习会议,在前期集中收听收看、传达学习、交流研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入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毕红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九三学社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通知》,认真学习了中共云南省委书记王宁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省委统战部部长杨宁在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干部要在前期个人及时跟进学习的基础上,坚持原原本本学、突出重点学、联系实际学,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踏踏实实的工作成效。

下一步,社云南省委将系统部署、精心筹划、认真组织系列学习贯彻活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在机关启动“正家教、立家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