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云南省委调研全国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创建工作


为进一步聚焦产业发展、基地建设,了解富民县全国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创建需求,找准创建发力点,3月30日,云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副主任蔡登科,省政协副秘书长、九三学社云南省委员会专职副主委毕红带队赴富民县调研全国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创建工作。富民县委副书记王彦彦、县政协主席李媛珏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富民县在创建全国农业现代化先行县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存在困难和问题,听取了富民县有机种植示范基地、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预制菜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就预制菜产业发展、品牌打造及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调研组表示,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和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将认真落实省政协党组2023年工作要求,借上力,引入国内一流科技资源,助力富民全国农业现代化先行县的创建和验收。调研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当前要尽快梳理提出产业、企业发展中的重大技术需求,为后续引入企业技术和人才活动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云南省农科院成果转化处处长陈瑜、农产品加工所所长王晖、中国工程院云南院秘书长贵斌、云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黄绪河、九三学社云南省委会有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