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疫情期间见真情 新春慰问暖人心——-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对惠泽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1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创新方式方法,委托驻村工作队对定点帮扶对象盐池县花马池镇惠泽村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为帮扶村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祝福。

驻村工作队一行进入困难群众家中,代表社区委领导表达了对他们的问候与祝福,叮嘱他们做好日常防护措施。除向25户困难群众每户发放500元的慰问金外,社区委还为困难群众送上了一份防疫大礼包和社区委书画院的书法家书写的春联,这些精心准备的慰问品,让困难群众感受了浓浓的暖意。

自开展定点帮扶以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始终高度重视帮扶工作,积极为帮扶村争政策、争资金。仅2020年协调县级配套资金93万元,健全完善帮扶村养牛场、现代大棚等养殖种植基础设施,不断增加惠泽村集体经济收入;助力老年饭桌项目实施,为本村及周边村的老人就餐提供方便;多次捐赠口罩、消毒液、防控卡点速食品等物资,帮助他们提升疫情防控能力。2021年初,已成功为帮扶村申请“多党合作乡村振兴示范”项目。在今后的工作中,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将一如既往推动帮扶村经济社会发展,为帮扶村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生活水平。(伊俊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