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召开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专题学习会


    2月5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召开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专题学习会,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传达学习了九三学社中央《印发〈关于加强九三学社工作机关建设的意见(试行)〉的通知》精神,学习了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印红副主席在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相卫国从三个方面提出要求,狠抓机关建设任务落实:一是要对标对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民主党派提出的“四新”“三好”的要求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认真学习领会社中央邵鸿常务副主席、印红副主席在九三学社全国机关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效能目标考核实施细则要求,推进机关建设工作扎实深入开展。二是要守正创新,既要总结和发扬近年来机关建设工作实践中的成功经验,又要发现问题正视不足,坚持用新的思想观念和科学的工作方法,积极解决各种新情况新问题。三是要担当作为,提高对“参政党机关是政治机关”属性定位的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敢于负责、无私奉献,充分发扬攻坚克难、求真务实精神,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机关建设任务落实。(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