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 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及有关文件精神


2月7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召开六届二十七次主委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马秀珍主持会议并讲话。社区委副主委霍建明、张亚红、相卫国、蒋齐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两会”、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及《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纪律处分工作座谈会纪要》精神;研究了年度社区委调研选题;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宁夏区委2021年工作要点》《九三学社宁夏区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研究了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两会”、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及两个《纪要》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断巩固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全面提升履职本领,紧紧围绕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问题建言献策,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和突破口,根据社区委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分工方案,按照进度完成调研并形成高质量调研成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将学习贯彻自治区“两会”、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及两个《纪要》精神与贯彻落实“四新”“三好”要求,与《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好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抓好作风和制度建设,抓好机关能力和规范化建设。

社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列席了会议。(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