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3月15日,九三学社中央在京召开全国两会精神传达学习会议,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以视频形式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副主委相卫国出席会议,部分在银社员代表及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中央赖明副主席从会议基本情况、讨论审议情况、九三学社履职情况、对今后参政议政工作的建议四个方面,传达了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社中央常委徐国权从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各项工作报告、关于修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组织法》的决定、关于修改《全国人民代表大会议事规则》的决定和《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审议讨论情况等方面,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

会后,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印发《关于组织广大社员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的通知》,并将九三学社中央视频会议影像资料刻录光盘一并发放给各级组织,引导全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实质,更好推动我社各项工作开展。 

目前,社的各级组织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各种形式组织广大社员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并向社区委反馈学习情况。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表示,将以全国两会精神为指导,紧扣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实践要求,聚焦中共中央、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以先行区建设为重点,在产业转型升级、科技创新驱动、城乡协调发展、设施农业可持续发展、黄河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公共卫生安全、法治社会建设、扩大内需等方面高质量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