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深入开展 “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百年廉政建设史,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周”活动,3月24日,社区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国企“蛀虫”沉浮录》。 

警示教育片通过我区国企腐败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对党和社会带来的重大危害。警示教育片中具体的案例和当事人对自身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自我反省和深刻忏悔,引起大家强烈震撼。

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深受教育和警醒,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把牢政治“门线”,把准政治方向、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思想“防线”,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守牢纪律“底线”,做到律心、律言、律行,自觉涵养清正之风、清廉之风、清明之风。(杨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