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机关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3月29日,为坚决贯彻落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的时代重任,牢固树立保护生态环境就是保护生产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的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大力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和改善,创建自治区文明机关,社区委机关赴银川市兴庆区沙漠休闲运动公园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一大早,社区委在银机关工作人员在专职副主委相卫国的带领下集体乘车到达植树现场。在进行了简单分工后,所有人员迅速投入到植树活动中。大家三两成组、紧密配合,挥锹铲土、盯正行列,栽苗围堰、滴水浇灌。现场呈现了一派一丝不苟、热火朝天的景象。 

大家纷纷表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既是传播生态文明理念、践行理论学习成果的重要载体,又是推进恢复绿水青山、积极应对全球变暖的必要途径。今后一定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并以实际行动感召更多人加入到义务植树的队伍中来,形成增绿、护绿、爱绿的美好新风尚。(谢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