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凝心聚力再出发! 九三学社惠农区支社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


6月2日,九三学社惠农区召开第四次社员大会。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副主委李丽英出席会议。

会上,马晓军代表九三学社惠农区第三届支社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5年来,九三学社惠农区支社委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惠农区委相关要求,紧紧围绕区委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把握好角色,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调研,提出大量高质量的建议、议案和提案,为惠农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提出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惠农区第四届支社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马晓军当选为九三学社惠农区第四届支社委员会主任委员,韩毅荣、徐忠杰当选为九三学社惠农区第四届支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魏光香、杨欢当选为九三学社惠农区第四届支社委员会委员。 

李丽英代表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希望新一届委员会要广泛凝聚政治共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切实承担起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的政治责任;要深化政治交接,从提高班子能力、激发队伍活力、鼓足成员干劲等方面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要切实履行好参政党职能,进一步提高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职能履职水平,为推动惠农区高质量发展添智助力。

九三学社惠农区支社委员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将继承科学、民主的光荣传统,发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精神,以换届为新的起点,在推动辖区高质量发展中展现更大作为,为惠农区“十四五”期间的经济社会发展再贡献力量。(马晓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