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机关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


 

7月16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机关9名同志进行交流发言,社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主持学习。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大家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对标对表总书记提出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为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建设,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周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