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全体社员大会选举产生第六届委员会


7月15日,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召开第六次全体社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卫生健康委主任、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马秀珍,宁夏大学党委书记李星,宁夏大学党委副书记王玉炯,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主委张亚红,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副主委(驻会)兼秘书长相卫国,宁夏大学统战部部长何风隽,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组宣处处长乔玮出席会议。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副主委杨国华主持会议。 

张亚红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在大会上作工作报告。乔玮宣读了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会《关于同意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换届的批复》,并对换届事项做了说明。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六届委员会。王彬、王晓敏、李勇、杨国华、杨浣、陈博、高永伟、康宁波、彭向前(按姓氏笔画排序)当选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委员。

随后,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推选杨浣为新一届委员会主委,杨国华、彭向前、王彬、李勇为副主委。

马秀珍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向新当选的同志致以热烈的祝贺,向离任的4位第五届委员会委员表示感谢,向给予我社工作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宁夏大学党委、统战部表示衷心的感谢。

马秀珍对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在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以亚红同志为主委的社宁夏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及广大社员,尽职尽力,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无私奉献、勤于干事,在自身建设、履行参政党职能等方面取得了新成绩,获得了新突破,为扩大九三学社的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贡献。

马秀珍对社宁夏大学新一届委员会和社员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坚定政治信念;二是精准聚焦重点,积极参政履职;三是坚持强基固本,加强自身建设。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社会和学校发展紧密联系起来,发挥自身专业知识特色和优势,按照社区委的工作部署,以这次换届为契机,团结带领全体社员,锐意进取、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作出应有的贡献!

杨浣代表九三学社宁夏大学第六届委员会发言。他感谢社区委、校党委、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践行“四新”“三好”作为委员尽职履责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提升“五种能力”,团结带领广大社员,聚焦“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为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和自治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王玉炯代表宁夏大学党委向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圆满换届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和支持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发展的九三学社宁夏区委表示衷心地感谢。他希望新一届九三学社宁夏大学委员会及全体会员坚定政治信念,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坚持参政履职,发挥好“法宝作用”。(王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