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银川市青年联络工作委员会开展"心阅九三 携手奋进"读书会活动


8月27日,九三学社银川市青年联络工作委员会在金凤区宁安社区金凤悦书房开展“心阅九三,携手奋进”读书会活动。 九三学社银川市委副主委武竞参加读书会活动。  

读书会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讨论、交流学习认识和心得。社员徐东佳分享了《红星照耀中国》,社员朱虹分享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金融发展简史》,社员司瑞洁分享了《商君书》。通过经典著作的学习分享,青年社员们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坚定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决心,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武竞强调,青年社员是社组织的未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青年社员们通过读原著、学原文、分享学习心得,开拓视野,增进交流,凝聚共识。希望广大青年社员们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自觉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社会服务等方面做出应有贡献。(田连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