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机关支社召开第八次社员大会


9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宁夏区直工委机关支社在社区委机关会议室召开第八次社员大会。社区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相卫国出席会议,社区委监督委员会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进春代表机关支社第七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副主委乔玮通报了机关支社5年来的社费收支情况。按照《九三学社章程》规定的组织程序进行换届选举,选举(按姓氏笔画为序)丁晓萍、康文妍、董自银3人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委八届一次会议上,选举董自银为支社主委,康文妍为支社副主委。

最后,相卫国代表社区委向新当选的九三学社宁夏区委工委机关支社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对机关支社全体社员共同努力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和全体社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承和发扬社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牢记使命,为做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贡献力量;二是支社班子要增强服务能力,将老一辈好的作风发扬光大,为广大社员做好服务;三是要将支社工作融入社区委整体工作中,推动社区委工作上新台阶、提水平。(康文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