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在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积极建言献策


日前,中卫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召开,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以及担任新一届中卫市政协委员的11名社员参加会议,为加快建设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市、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中卫建诤言献良策。

本次会议期间,九三学社中卫市总支社提交集体提案25件,分别针对现代物流发展、黄河文化遗产保护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对策建议。其中,《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保障措施  全面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被列为大会书面发言,《关于加快我市“云天中卫”建设的建议》等4件集体提案被中卫市政协五届一次会议评为优秀提案。

会议期间,总支社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围绕中卫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府工作报告、市政协2022年度协商议题等进行了协商讨论,聚焦全市高质量发展重点、转型升级的难点、群众关切的热点积极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