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宁夏区委督导检查“亮康行动” 项目中期实施情况


7月20日,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专职副主委相卫国、参政议政处处长王炜等一行到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督导检查“亮康行动”项目实施情况。

会议上,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副主委、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九三学社大武口医卫支社主委张西宁代表项目组对项目前期准备及实施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该项目自实施以来已为28名患者实施完成了白内障手术,让患者重现光明,术后一切顺利,反映良好。社区委工作人员对项目实施相关资料进行了仔细查阅。

相卫国对项目实施情况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宁夏第五人民医院、石嘴山市残联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亮康行动”项目是九三学社中央的品牌项目,是一项汇集贫困群众的公益性医疗服务,多年来,造福了全国众多患者,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我们一定要切实实施好项目,最大限度的造福当地群众。

九三学社石嘴山市委会主委王家邦、宁夏第五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宋天文、院长田炜宁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