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1年社务工作会议在邕召开


3月18-19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2021年社务工作会议在南宁召开,研究部署2021年社务工作。自治区人大民族委员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社区委机关各部门通报了2021年部门工作重点,社各市委、区直工委、监督委通报了2021年工作安排,并就如何开展、怎么做好各项社务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葛春启说,这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内容丰富多彩,议程紧凑充实,讨论交流充分,很有针对性和启发性,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对2021年的工作安排,葛春启表示完全赞同,他强调,制定规划之后,关键要狠抓落实,就是要认真“干”。他要求,全区各级社组织和全体机关专干要以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活动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着力抓好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履职能力水平,谋划好社会服务工作,继续加强机关建设,大力弘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奋进姿态,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做出应有贡献。

社区委秘书长黄忠官主持会议。社区委及各市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黄长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