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码:

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到隆安县城厢镇四兴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全面振兴,8月6日,九三学社广西区委副主委葛春启带队到定点帮扶的隆安县城厢镇四兴村开展乡村振兴项目调研。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参加调研活动。

葛春启副主委认真听取四兴村关于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以及乡村振兴工作的介绍,与村“两委”干部共同研究今年帮扶的旱鸭养殖项目和村容村貌改造提升项目等工作。葛春启指出,四兴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乡村振兴战略的各项决策部署,积极转变“等靠要”的思想,努力探索自力更生之路,认真搞好产业、人才、生态、文化、组织五个方面的乡村振兴规划,加强“产、村、人”的融合,推动农业更强、农村更美、农民更富。

葛春启还看望了驻村工作队,详细了解工作队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并送去生活慰问品。葛春启勉励驻村工作队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与村“两委”沟通配合,虚心向群众学习,帮助推动四兴村实现全面振兴。(陈浩悦)